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胡靖/蔺靖】千年百世为一会


@凌应然 点的
胡八一盗墓挖出萧景琰
墓穴paly,哈哈哈哈,点了这个梗,让我笑了好久!

【应该没有@错人吧】

没羞没臊的,捂脸飘走~
别打我~~








“老胡!”
“胡八一!”
“胖子!”
轰的一声!身后千万斤重的墓门一下子摔落下来,把胡八一和王胖子,杨小姐隔开。胡八一在墓里拍着丝纹不动的石门,大声的叫喊了两声,没有回应。
惨!被困住了!胡八一只好转过身来,观察所处的墓室。
墓室内仿佛一座小型宫殿,像是周朝时寝宫的制式。四壁有规则的悬挂着月明珠,微弱的光线刚好伸手可见五指。
胡八一关掉手电桶,靠微光往前走去。看了看墓主的棺椁,发现这里没有椁,只有棺,竟是少见的石棺,整个棺材都是黑曜石制成,棺材尺寸足足有平日见的一倍大。
胡八一抑制住心里的诧异,用探阴爪启开沉重的棺盖,只见棺中是个男子,面目如生,面若中秋之月,鬓若刀裁,眉如墨画,好俊的公子!也就三十五岁上下,看装扮竟是个帝王墓!只见他两腮微鼓,这说明他口中含有防腐的珠子,头戴冕冠,身上盖着一层绣被。从上半身看,尸身穿九套大殓之服。从上方看,安详得像只是睡着了。胡八一竟觉得似曾相识!
胡八一先看了看旁边的明器,尸身右手边握着一把古剑,左手边握着一把白玉纸扇。不知道为什么,胡八一鬼使神差般拿起了扇子。展开,只见正面写着:惠风和畅。好书法!胡八一又翻过背面,然后,他惊呆了!!
只见是几行小楷,第一行写着:致胡八一!
胡八一寒毛一下都立了起来,冷汗淋漓!巧合,巧合,一定是巧合。胡八一接着往下看:
你终于来了!千年已过,你终于来了!好啦,废话不多说。你呢,就是我。就是我的魂魄,经过99世轮回,终于修得圆满,可以见到我的琰琰啦!琰琰就是躺棺里这个小美人啦,现在你们可以再续前缘,是不是很开心!
不开心??你是不是在担心不知道怎么出去?别着急,我现在就来告诉你,只要你按照我下面说的步骤做,就可以让琰琰复活,然后琰琰会带着你出去的。
去吧,这是你的前世我是大梁第二帅(第一是琰琰)的琅琊阁少阁主蔺晨给你的礼物。哈哈哈哈!
这……反正出不去,胡八一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!于是往下看:第一步,为琰琰渡一口阳气。
哎,万一渡了阳气变成大粽子怎么办?看着棺里这如玉温润的年轻帝王,胡八一拍了一下大腿!毛主席说一切魔鬼通通都会被消灭!你大爷的,怕他个娘啊。说干就干!
胡八一小心翼翼的趴到棺里,捏开琰琰的嘴,却不敢把嘴里的玉珠拿出来,怕一拿坏了事,轻轻的把嘴巴贴上去,吹了一口气进去。竟然没有想像中的冰冷疆硬。但想到身下可能是个粽子,胡八一还是吹完气赶紧起来了。
观察半天,不见琰琰有反应,只好继续看“攻略”
第二步:脱掉琰琰衣服抱着他。



千年百世为一会全文


评论(20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