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楼诚au】污,想怎么来都行

@大爷才不是大爷 点梗下,想怎么来都行(全文完)



污污污






“阿诚。”明楼拔了秘书处电话喊到。
“明先生,阿诚下午请假了,有什么能帮到你吗?”电话却是刘秘书接的
“喔,这样?那没事了。”意外阿诚的缺勤,想起今晚的约定,明楼不禁有些期待。当下也没了处理文件的心情,刚好也没什么紧急的事,于是明总裁也翘班走人。
这算是第一次约会吗?虽然第一次就约到床上,哈哈。明楼也提前回家,准备好好乔装打扮一翻。显然对这次约会也很重视。
明楼站在衣柜前,难得的纠结。穿西装似乎太过商务,悠闲装又太不正式。想起那个如野猫般撩人却装乖巧的人,明楼就觉得挠心。想来他说:想怎么来都行,明楼决心今天也狂野些好了。于是多年没穿过的皮衣朋克风格服装被明楼从衣柜底翻出来。好在身材没走样,还能穿。
黑色紧身裤配马丁鞋,白色T恤加黑色短皮衣。把袖子拉到手臂。银色金属链手表,雷朋太阳镜。明楼对着镜子故意把刘海抓出一点凌乱,满意的看到自己马上年轻十岁。可惜上海禁摩,要不明楼就骑着机车过去了。

上海饭店xxxx房
明楼敲敲房门,感觉自己不只外形年轻了,连心态也年轻了。竟有初恋般的心情,处男般的激动。
“是谁?”阿诚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“你还想是谁?”明楼反问。
门被打开,当看到门后的阿诚,明楼简直想马上扑倒他!果然是只小野猫,竟然是制服paly!
只见阿诚穿着抗战时期军统的墨绿色的军装,细皮带勒着窄腰,黑色长军靴让腿更加修长。英姿勃发的挺立着。脸上没有了平时伪装出来的怯懦,多了几分凌厉。
“明长官。您来了,里面请。”阿诚侧开身,让明楼进来。今天明楼的打扮也让他眼前一亮。
听到阿诚叫他明长官,明楼更是欲罢不能。这不单是制服paly,还是角色扮演啊。“阿诚是百里挑一的人才。”明楼由哀的感叹。




超链接代码:想怎么来都行,污,全文










os:肾拿去!肝已爆~宝宝要休养下~晚安

评论(13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