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谭赵】护士服&医患PLay

@楼诚深夜60分 
关键字:恋爱循环


真的完完全全是强硬扣题,我只是想开个车…

@大黄鱼说要在一起 情人节快乐!!








吃完晚饭,老谭叉着腿坐在沙发上拿着iPad刷新闻,小赵则直接躺沙上发翻着他的精神食粮。音响正在播放着《恋爱循环》赵启平最近喜欢上这首可爱的歌曲,和谭宗明一起后,越来越想放飞自己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虽然各做着各的事,但是抬眼,就能看见对方的感觉,让人心安。让彼此有家的感觉。
谭宗明放下iPad,从茶几上胡乱堆着的几本漫画中抽出一本,随意翻了两下,内容之劲爆让谭宗明挑了挑眉,佩服作者想象力之余也想起了和赵启平的第一次,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“谭总也有兴趣?”赵启平移开书,长睫毛扇动,眨眨眼看着一脸兴致的老谭调笑道。弓腰坐起身来,看封面是护士主题,一把抢了过来藏身后“你看这本吧”把看一半的漫画往他身上一塞“这本比较好看。”
“平平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吗?”谭宗明把手搁赵启平后面的靠背上,身体一下子和小赵拉近了距离。
“第一次?”赵启平还想问什么的第一次,但看人脸上神情,就知道他指的是那档子事,回忆马上跳到美国,那夜,他穿女装…脸上一热,恼羞成怒的低吼“你还敢提那晚,不许提!”就完就要起身走人。谭宗明早有预料,一把把人搂进怀里搂紧。
“平平,上次试衣间,喜欢吗?”谭宗明故意靠近他耳边,压低嗓音,让声线更加低沉悦耳。
“还行,给你80分。”赵启平知道谭宗明肯定在打着什么算盘,挣扎着着离开这个充满陷阱的怀抱,换来谭宗明更大力的搂紧。
“我这么卖力的侍候你,才给80分啊。”谭宗明轻轻一笑,知道赵启平只是嘴上傲娇。“平平,上次是你想玩,我陪你。那你是不是要回报我一次?”
“你想玩医患PLay是吧?行,我下次把医生袍带回来,帮你正骨。”女装?免谈!赵启平在内心OS,别再让老子穿女装!
“下周情人节,也刚好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。我们来点情趣的,护士服,怎么样?”
“行!”在谭宗明笑脸还没有拉开前,赵启平又补充“你穿。”
“噗”谭宗明被拒绝,反而更挑起想玩的兴趣。“你想想我们的两次相遇,女装,医患,所以护士服医患情趣挺适合我们纪念日主题的。”

谭宗明又劝了许久,赵启平才终于点头,并表示以后不再接受女装PLay!谭宗明说:好好好!

【所以,谭总,你的情人节真的打算在医院过吗??】




【谭赵】护士服&医患PLay

评论(19)

热度(1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