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蔺陈】春风送暖


蔺晨x陈亦度,蔺晨X陈亦度!
不知道甜不甜…
依然送给@大黄鱼说要在一起 

除夕快乐,大家17年顺心如意



今天就是除夕了,家家户户都忙碌着欢聚。在琅琊山,过年更是隆重和热闹。对于现代已经淡泊的年味,蔺晨多少有些不习惯。好在美人在怀,已无他求。
两个人都不需要给谁去拜年,干脆躲到三亚的深山老林,远离喧嚣,来几天二人世界,当是补回蜜月。
良辰美景,花前月下,情意绵绵。
除了蔺晨的索求无度,陈亦度都很满意。他太低估对方的体力了,想起昨天竟然直接晕在床上,脸上不觉一热,心疼自己霸道总裁的形象荡然无存。

阳光已经直接照到了床上,估计时间已经是大中午了。怀里人的动静让蔺晨也醒了过来。
“娘子!除夕快乐。”一睁开眼就看见心上人的感觉太美好了,美好到掩盖了蔺晨心里的乡愁。露出一个温柔的笑,吻了一下亦度的脸颊。
亦度挣扎着脱离蔺晨的怀抱怀,捶了下他的胸膛,佯怒低吼:“你大爷!不许叫我娘子!”说完扑过去啃吻人的锁骨,报复性的故意加重力道种出了一颗小草莓。
“哈哈,好好好,嘟嘟饶命!”蔺晨用夸张的语气调笑。亦度呼吸的热气喷在颈间,头发蹭着脸颊痒痒的,锁骨处被人吻住狠吸一口,微麻的感觉刺激着他,让他又起了反应。伸出手攀上人肩头摩擦人耳后柔软顺滑的肌肤,另一手按在腰侧轻捏腰间的软肉,双脚把人夹紧。
室内的空气又在升温。被折腾一夜的亦度赶紧投降,扭动着要躲开“哈哈哈哈,别,阿晨快放开我。我好饿…没力气了…”
“嗯,来,饿了吃我。”蔺晨搂紧亦度,在他脖子也种了一颗草莓。
“放开我,我有东西给你。”陈亦度觉得自己也要招架不住,赶紧转移话题。
“什么东西?”蔺晨也知道亦度体力不及自己,挑逗的手改为正常的帮人按摩。
“我放在衣柜了,你自己去拿。新年快乐。”陈亦度实在是不想动。

是陈亦度亲手设计制作的一套西装,送给蔺晨当新年礼物。
蔺晨看着镜子里的人,焕然一新,竟连他自己也有些惊艳。只见亦度设计的暗红色珠光西装非常合身。简洁的短款修身的版型,时尚大气,彰显出优雅的线条感。合身的白色丝质衬衣而勾勒出精壮明朗的轮廓。身上肌肉撑起了衬衣和西装,让造形剪裁更立体,透出男性的魅力。西装的领口设计非常特别,像道闪电似的线条感的大领口,吸引了眼球。非要符合蔺晨不羁的气质。领子加宽并增加了胸腰部的宽松量,倒梯形造型让原本就挺拔的身高更加完美的拉长比例。裤子更是9分的时尚紧身西裤,完美突出又直又长的双腿,露出一点点的脚踝让人感觉性感。而脚下则是绑带的悠闲皮鞋。倚门口一只手插入口袋,看向床上的亦度,勾出一个一字笑。:“是不是帅呆了!”

陈亦度从床上坐起来,粲然一笑:“我的作品,怎么可能不好看。”又伸出手朝人摊开“我的新年礼物呢?”

“啊,哈哈,那个…帅哥就是礼物啊!”蔺晨运起轻功朝人扑了过去“娘子,新年快乐。”
“不许叫我娘子!”
“嘟嘟…”
“Chan!叫我Chan!”
“好的,Chan嘟嘟”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