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楼诚au】不负17


私设。这章不知道甜不甜,反正我觉得甜。




同样安慰我被亮瞎的眼睛。为了不断更,又爆了两颗痘。别问我图什么,哈哈,以下正文:








综合考虑,他们在学校的宿舍楼租了套两居室,这是在学校能租到的最大间的房子了。
房子是20,30年代时就建的,厅里还有壁炉,建筑和装修都很复古。和明宅风格很相似。和明楼也很搭。玩起游戏也很有感觉。
到美国以来,他们俩关系持续升温。自驾从美国西海岸游了一圈,快一个月下来,两个人都晒黑了。
阿诚毕竟年轻,一玩脱,还是展现出爱闹的本性。拿出两张面膜要明楼和他一起做。这年代,男士面膜其实已经是很普遍的事情。更何况明家也有家化产品。偏偏明楼还是黄花闺女上花轿,头一回。本来是不想答应的,但被晒过度的脸干的难受。
阿诚先细心的给明楼敷上,贴上才知道,大哥脸这么宽!侧脸一圈照顾不到!于是帮他把精华液抹些过去。
“这款面膜很适合大哥哟!”原来面膜纸上竟画了熊猫脸,阿诚憋着笑,帮自己贴了一张。
明楼只觉得脸上黏糊糊的,无所适从。睁开眼,看到阿诚贴了个老虎脸。想想起来照镜子,看到自己成了熊猫,倒不生气,只是想笑。
“不能笑,不能笑!笑了有皱纹!”阿诚自己也憋得快内伤。
明楼把人扯进怀里,想亲,又不能亲。于是搂着阿诚转圈。
阿诚跟着明楼的节奏,自己不会跳舞,只是和明楼瞎晃。一进一退,一左一右,倒也别有情调。
果然是调情高手,阿诚想。随着身体似有若无的摩擦,阿诚觉得自己又有了反应。便去抱明楼,玩闹般跳起来把腿盘在明楼身上。明楼托着阿诚,逗小孩似的转了两个圈。
“哈哈哈哈。”阿诚终于憋不住爽朗的笑。
这面膜也做不下去了。


“上床,睡觉。”明楼把阿诚扔到床上。嗯,别多想,真的只是睡觉。
“你刷牙了吗?”明楼又问
“刷了,洗澡时刷了”早上的时候,阿诚在心里补充,沾到床上,他一点也不想再起来。
“是吗?过来闻一下。”明楼一下子就看破阿诚那点小心思。
“阿?”出乎意料明楼会这么说,闻一下……他嘴巴的味道吗…阿诚一下脸红了。又怕大哥真的闻,只好承认“今晚还没刷,我现在就去啦。”
“就知道!快去,不然抽你。”说完拍了下阿诚的屁股


刷完牙回来的阿诚窝进大哥怀里。
“先生你怎么知道的?”
他听见明楼轻笑了一声,然后就是沉默。当阿诚以为明楼睡着了,才听见大哥说“小时候,我爸就是这样试探我晚上有没有刷牙的。”

阿诚的心,被烫了一下

评论(1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