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楼诚au】不负4


私设,bdsm











原本以为自己会失眠的明诚,却睡得出奇的好。他摸着手腕上的手环,似乎找到了自己的重心。一夜无梦。
阿诚起来的时候,明楼就已经起床了。正一边咬着三明治一边看报纸。
“你不能吃。”明楼竟然俏皮的和阿诚眨了下眼睛,然后大咬了一口。
“是,先生。您多吃点。”渣攻呢,霸道总裁呢?在哪里?阿诚在心里吐槽。
“等以后,你早上要给我念报纸。”明楼扬了扬手上的日报,虽然现在电子化,但明楼还是喜欢看实体报。
阿诚瞄了一眼,马上又被打击到了。全英文…看不懂。哎,当明楼的奴不容易,阿诚再一次在心里哀嚎。

由于想给阿诚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,所以明楼没有找明家私人诊所的苏医生,而是直接把他带到第一人民医院这边。找到他表哥凌远。
“你怎么把人家孩子虐待成这样?”凌远一见到阿诚就指着明楼大呼小叫,一脸你是禽兽的表情。前几天听荣石八卦说明楼买了个男孩,现在见到皮包骨的阿诚,不能怪他产生这么大的联想。
“表哥,你别冤枉我啊!就是看他瘦成这样才带他来医院的。”
“凌院长,您误会了,先生对我很好。”凌院长和先生长得好像啊,不过还是先生比较好看。凌院长太瘦了,而且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显得脸部线条更加生硬。

检查报告很快就出来了,身体各方面机能正常,就是有轻微的营养不良。阿诚这么瘦的原因主要是心理原因,忧郁症和轻微的厌食症引起的。凌远建议如果情况再恶化,就需要接受专业的心理治疗。

“放心,接下来阿诚没时间忧郁。”明楼留下这句话就把阿诚带走了。
然后带着阿诚去了购物中心逛街。与其说是逛街,不如说是采购。直奔目的地,买完就走。
在最后一站的文具店,明楼站在一排尺子前,认真的挑选着。
“先生你要画图吗?”阿诚好奇的问
“不是,暂时没空弄把戒尺,先拿这个代替好了。”明楼抽出一把塑质的30公分长的尺子“来,把手伸出来。”
“啊?”阿诚看了看四周,这虽然是家自选型的文具超市,但四周还是有不少人经过,可能会留意到这边。犹豫了一下,还是摊开掌心把手伸了过去。
“啊!”惊讶和超出想象的疼痛让阿诚叫了一声,引来别人的眼光让阿诚刷的一下脸红了。
但别人没看出什么异样,于是冷漠的继续往前走。
阿诚使劲的甩了两下手,看着泛红的掌心,“好疼。”虽然痛,去在承受范围,所以阿诚的脸红除了害羞,还因为兴奋。
明楼却把尺子放回去,抽出了另一把铁质的,让阿诚再把手伸出来。
这次阿诚要控制住自己,才能忍着不把手缩回来。怕再叫会很引人怀疑,于是咬紧牙跟。
痛!好痛!当明楼抽下来时,阿诚闷哼一声,感觉掌心麻了,然后才是痛。他甚至怀疑手掌会肿。看着明楼的眼光也带了一点点恐惧。
明楼点点头“嗯,就买这把吧,以后每天布置的任务完成不了,就拿这个抽你。”
“先生……”阿诚感觉自己的未来一片黑暗!

评论(1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