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楼诚au】不负23

卡文卡的好辛苦【哭】,本鸽只是想写一篇肉文才开的这个坑…pwp要什么情节啊!pwp为什么也可以写成长篇啊!!摔……为了尽快填完坑,会多剧情,少肉。挖坑太深足够把自己埋了。以下省略一万字感慨。



*以下正文







封闭式的调教,不可以持续太长的时间,否则会把人废掉。毕竟明楼的目的不是培养一个玩物。
在开学的前一周,明楼拿下阿诚的项圈,并在阿诚的面前打一个响指。这代表结束调教状态。
阿诚还跪在地上,有些发愣。突然没了项圈,觉得脖子凉凉的,轻轻的。
阿诚不知道怎么对待眼前这个男人,仍有些畏惧和惶恐。很多东西,总会形成惯性,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调教。
明楼蹲下来,把阿诚搂在怀里。帮忙阿诚脱离状态。轻抚着阿诚的背,揉揉阿诚的头发。
快两个月的时间,头发已经长出来了有两三厘米,显得有点乱。
“大哥。”阿诚的叫声里带着一丝小心翼翼。
“嗯,阿诚。”明楼亲了一下阿诚的额头,给阿诚一个温柔的微笑。明楼并不希望,自己在阿诚心中是个魔鬼的形象。
再次感受到大哥的温柔,阿诚心情有此复杂。曾经怀疑过大哥的S属性。现在倒是不敢怀疑。也体会到,这种温柔并不是弱,而是爱。让这两个月对明楼的恐惧,得到些平衡,找回之前和大哥相处的模式。
“我们出去理发吧。你去准备下。”明楼说。他能够感觉到,阿诚的情绪已经慢慢平稳下来。

快两个月没穿衣服。阿诚竟觉得衣服料子贴在身上不舒服。这让他自己觉得好笑,倒像先生说的,挺贱的。挑了套比较宽松的运动服,感觉好了一些。

出来后看到大哥也已经准备好了。但他穿的是衬衫西裤。这让阿诚有冲动想转身回去换衣服,自己的服装和大哥有些不协调。暗自决心以后每天要和大哥配情侣款服装。

阿诚已经习惯了服务明楼。虽然出了调教状态,但也会不自觉地做一些服务细节。比如帮大哥开门,让大哥走前面。帮大哥拎东西。活像个古时候的仆人。
以前阿诚出门,是绝对不会带纸巾的,一来是懒,二来是男生总是比较粗糙,不会细心的带着不一定用得上的东西。但是现在阿诚是一定会带的,他希望在明楼需要一张纸巾的时候,他就能递上一张纸巾。如此种种,阿诚没有发现自己发生着改变。

他们所在的学生宿舍,去停车场需要经过两三个学院,索性明楼就带着阿诚在学校散起步慢慢走着。看阿诚走在身后,伸过手把人拉到身侧。握住阿诚的手,却没有放开,仍是牵着一起走。

明楼的手比阿诚多肉一些,也比阿诚的手热一些,让阿诚觉得很心安。被大哥在路上牵着,之前也试过,不过那时候,自己还瘦弱得像个小少年。现在自己都快和大哥一样高了,再这样牵着,难免让人多想。阿诚犹豫要不要让大哥放开自己好了。正准备提醒大哥。明楼就看出了阿诚的想法。

“在美国,男人和男人是可以结婚的,更何况我们只是在路上牵个手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明楼说得有些漫不经心。却在阿诚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火热的种子。虽然从没想过结婚这种事。但是,却打心底里觉得会和先生天长地久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