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楼诚au】阿诚点明楼


私设:阿诚没有被明楼收养,从杂志上看到明楼后喜欢上他,要把人追到手。



@大爷才不是大爷 点的双向暗恋,想怎么来都行🙈







“明先生,您好!”阿诚敲了敲办公室的门,听到里面传来一个简短有力的进字。“我是您的私人助理,阿诚。”把端进来的咖啡放到明楼的办公桌上。阿诚站直了身看着自己的boss,嗯,比杂志上好看。只是杂志上的明楼为了配合企业形象,笑得比较温和,而现在正专注的埋头在报表里,皱着眉头,一脸严肃。
估计是要新官上升三把火。阿诚想着。虽然他也是第一天来公司报道,但明氏的情况他还是有一定了解的。
“阿诚?”明楼终于抬起头,看一眼他的新秘书。竟然这么年轻?貌美(划掉)英俊?当然明总裁不会因此就以貌取人,怀疑别人的能力“耶鲁大学高材生,商法双学位。阿诚屈才了。你的能力,应该放到更好的职位。”明楼下着判断,并说了出来,直视阿诚的眼睛。凡是不合理的行为,背后都有动机。
反谓的私人助理,并不同于总裁特助。名字听起来差不多,但实际工作内容就是帮明楼跑腿打杂,帮明总裁节省宝贵时间,简直是司机兼保姆。所以招人时明楼特别交代要个男的,省得传出什么不好的绯闻。

心里讶异于明楼的敏锐,但阿诚不动声色的回明楼“阿诚刚刚毕业,没有实践经验,这年头大学生不值钱。而且能跟在明先生身边做事,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。”一双大眼睛里都是无辜的坦诚,然后又露出个傻白甜的笑“以后有哪里做得不好的地方,请明先生多担待。”

“帮我复印两份,谢谢。”明楼甩过来一份文件,就不再理他。
“好的。”阿诚退出明楼的办公室,松了一口气。



慢慢的,明楼就发现阿诚的好。办事细心妥当,理解能力强,执行力高。让自己真的省心不少。
阿诚总可以在适当的时候,知道是给他递上一杯咖啡还是一杯清茶。
帮明楼订午餐时,明楼说随便,阿诚也不会像以前的助理一样忐忑的纠缠。但订的餐却很合胃口。
让阿诚用自己的名义给公关对象汪处长买礼物,也挑选得很恰当。
每件小事都处理得很用心,明楼看在眼里,对这么踏实的年轻人赞赏有加。
奖惩分明的明总裁让人事部给才来一个月的阿诚加了工资。



“阿诚兄弟,恭喜啦!”人事部经理梁仲春刚好在电梯口碰见阿诚,于是扯着他聊天。“明总裁吩咐给你加工资喔。”
“去去去,别拉拉扯扯的。”阿诚把自己的手抽回来,对梁仲春这个老同学没给什么好脸色,和对着明楼的明媚简直一个天一个地。“你知道我不稀罕那点工资。”
把阿诚招进来的梁仲春当然知道阿诚存了什么心思,“明总裁这是对你上了心呀。”说完露出一个笑淫淫的表情“阿诚兄弟好手段啊。”
“上心吗?”阿诚终于赏给他个好脸
“对!你要请我吃饭喔!”
还想扯着阿诚聊几句,见明总裁刚好从电梯出来。只好赶紧分开,装做和阿诚不认识。



阿诚如往常一样,帮明楼开车送他回家。以往会和他搭讪般的闲聊几句,今天却一幅臭脸坐在后座闭目养神。阿诚默默盘算是谁得罪这位祖宗了,是今天的销售部会议,还是明氏的股价?都挺顺利的呀。难不成是和汪处长?今天明楼让他帮忙送花,也不指定什么花,于是阿诚故意给人订了99支黄玫瑰。

明楼闭着眼睛,脑海又想起阿诚和梁经理拉拉扯扯的画面,心里就来火。这让明楼觉得自己不对劲。

三更半夜的,阿诚被一个视频电话吵醒。刚想骂娘,见竟然是明楼。想赶紧接起来。但看见屏幕里睡乱的头发,又赶紧理理。然后阿诚眼珠一转,把自己睡衣也扒了,反正睡觉时间也合理。这算色诱吗?阿诚在心里笑。
“明先生,有事?”看视频里明楼还穿着行政装,看来是忙到现在。
“阿诚。”明楼装一脸正经,其实就是想阿诚了。“不好意思,这么晚打扰你。”昏暗的光线里,阿诚结实优雅的侗体若隐若现,明楼只感到一股血流直往头上冲。更加确认自己的心意。
“没事,明先生有什么吩咐?”阿诚拿着手机调整了一下角度,刚好可以照到自己的脸和锁骨。
“我有点头痛,阿诚帮我买点阿司匹林吧。”明总裁一脸正经的瞎扯。不过头真的有点不舒服就是了。


没过多久,阿诚就过来了。一点也不怨恨明楼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。明楼正在沙发上,紧锁着眉头。
“明先生,对不起啊,药店都关门了。”阿诚摊摊手,表示抱歉。
“阿诚…”明楼呻吟似的叫了一声,一只手按着额头,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。
阿诚心疼得心都要揪起来“要不我帮你按按?明先生也不要太操劳。”
明楼看了一眼阿诚,显然在考虑要不要让阿诚帮他按按这个决定。半晌才点了点头“那就有劳阿诚了。”

阿诚得寸进尺,让明楼枕在他大腿上。手倒是认真的从太阳穴开始按摩起来。
“明先生总是失眠吗?”
“嗯。”
“明先生要注意身体,工作再忙也别忘记要休息。”
“工作还好,忙习惯了。”明楼沉默了好一会,又说“就是有些孤枕难眠。”话里既像是吐露心声,又像是别有意图。
阿诚倒一下子抓不准怎么接了。于是假装专心按摩。
陷入沉默的安静却反而让两个人显得无限暧昧。
阿诚按摩的手艺确实挺好的,明楼觉得阵阵放松,竟枕着阿诚的大腿睡着了。
阿诚也不叫醒他,靠着沙发也睡着了。两个人竟就这么依偎着过了一夜。


这夜过后,明总裁加倍的使唤起阿诚来。不管这件事在不在阿诚工作范围内。
而阿诚总是任劳任怨。展现出十项全能的本领。
办公室的人也渐渐的习惯了他们出双入对,形影不离。


阿诚终于缓过味来,觉得自己吃了亏。这分明是利用自己的感情压榨自己。自己要收回点利息才好。于是给明楼发了一条信息:上海饭店XxxX房。


“阿诚这是干嘛?”明楼晃了晃手机,笑眯眯的看着阿诚
“你懂的。”阿诚勾起一个诱惑的笑,舔了舔自己的嘴唇。
明楼如毒蛇般眯起眼,盯着他的猎物,贴近阿诚的耳边“老子真想现在就上了你。”
“明先生别急,”阿诚跳开一步,更是笑得邪魅“今晚,你想怎么来都行!”














OS:如果今晚有空就给你们补上是怎么来的😛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