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谭赵】拨吊无情?


@慕楼 点的异装paly,似乎被我写歪楼了,哈哈哈哈








愿赌服输。
赵启平想着,不就是男扮女装出席party还不能被认出来吗?这有何难,反正本人向来形象浪荡。而且大家也只当是一场玩闹。
学校cos组却乐坏了,早对赵启平垂涎三尺,如今机会难得,自然不会放过。力求做到完美,服装,造成,彩妆一一到位。
赵启平任人宰割,告诉自己,不管弄成什么鬼样子,老子都忍了!反正就一个晚上。
party的现场,赵启平故意找了个很偏僻的角落坐着,既不会被人打扰,也不用担心因为走路姿势暴露自己。
真该死,赵启平看看表,竟然才23点,离party结束还要大半个小时。烦躁的摸出烟盒,他需要一支烟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
谭宗明今天刚刚完成帮一家大型企业在美国上市的案子。勉不了被投行的同事拉出来庆祝,作为主角自然被灌了不少酒。感觉酒精开始慢慢上头,为免失态,只好借着尿遁出来透透气。

远远的,就看见一个美女独自坐在花园的角落。打扮得如此火辣!修长的脚上套着红色的漆皮长筒靴,黑网丝袜,黑色短皮裙,上面套着件同样皮质的机车造成皮衣,把上半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,减弱了风尘味却反而更加性感。大波浪的棕色长发让整个人更加妩媚。她修长的手指正夹着一根香烟。这性感冷艳的美人,让酒后的谭宗明倍感冲动。冲动不如行动。

“你好,可以借个火吗?”谭宗明悦耳的声音在她身旁响起,他露出绅士而无害的笑容。说出一句最直白的搭讪。
美人把火机递给他,没有出声。谭宗明竟然又想起了赵启平,他似乎看到眼前美人的脸变成平平的脸。也许自己真的喝多了。再定睁一看,这浓妆艳抹的脸竟和赵启平有几分神似。于是更加的有冲动。“我忘记带烟出来,能赏一根吗?”

赵启平本来懒得搭理人,转头一看。竟然是谭宗明!虽然长胖了,但赵启平一眼就认出来。
真是众里寻他千百度。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。赵启平又想到一句话: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你偏闯。看谭宗明一幅殷勤搭讪的样子,赵启平就一肚子哀怨邪火。于是起了戏弄谭宗明的念头。把自己抽一半的烟递过去,捏着嗓子说“最后一根了。”

“谢谢。”谭宗明竟然接过来抽了一口,赵启平心里更是燃起雄雄的烈火!这个负心汉!
谭宗明平时也不会做这么浪的事,可能他今晚真的是喝得太多了,也可能面对赵启平,哪怕是一个像赵启平的人,他不想拒绝。

“你家?我家?”决心要教训谭宗明,赵启平又吐出了一句暗语。

“四季?”谭宗明吐出一个酒店名字。

赵启平再也不说自己浪荡了,瞧瞧人家谭总,姓名都没有互通,认识不到10分钟,就已经约上了。谭宗明你不要后悔!


谭赵,异装paly全文















OS:写这种小说体的肉写得我好痛苦啊
事情上谭总绝对别想进得去,两个人也不会爽的,捂脸!

评论(20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