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楼诚au】不负7

私设,bdsm预警



看在一天3更的份上,求点赞,么么哒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




明诚一直以为自己是株杂草,自轻自贱。却不知道,他其实是棵小树苗,在明楼的悉心灌溉下,茁壮成长。明诚以惊人的速度发生着变化。
明诚原就不笨,不只不笨,还很聪慧。于是心思超乎常人的敏感,没有得到正确的引导,把自己困死在阴影里。学业这么差,不是学不会,而是不学。而现在有明楼的管教,拿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心思和精力学习。进步非常快。
数学的补习是最轻松的,各种函数几何计算,明楼讲一遍,阿诚就能举一反三。只是语文和英语需要慢慢累积,但跟着明楼学了3个月,已经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。文章也写得有模有样。最少也能相当于普通高一学生的优秀水平了。这个进步速度让明楼觉得欣慰,也很有育才的成就感。等下个月把阿诚送回学校,他应该能跟得上课程吧。
比起学习,明诚的外貌更是天翻地覆。运动加上明楼设计的各种营养餐和明镜给他买的各种补品保养品,让阿诚3个月足足胖了25斤!终于知道为什么明台是个小胖子了。好在身高也长了5公分,要不自己也是个小胖子了。脸上有肉之后,五官也舒展开了,脸上有了光彩,整个人帅气很多。之前枯黄的头发也变得乌亮光泽。
最近明楼和阿诚嗓子都哑了。阿诚是因为进入变声期,而明楼,则是可怜的用嗓过度。没有经验的明楼连续给阿诚讲了两个月课后,就已经喉咙痛了,但明楼还是坚持着边吃药边讲课。就是舍不得让阿诚交给别人来补习。阿诚无以为报,唯有加倍努力。
看进度超出计划。明楼才缓下来,挑些不用嗓的教给阿诚。比如书法。阿诚写的豆芽体,明楼早就看不惯了。


明楼站在阿诚身后,抓着阿诚握笔的手,一笔一划的写下:明楼。两个字。用的是正楷。正楷是书法的基础。
“想写好字,从握笔开始,笔正指实掌虚。”因为嗓子失了声,明楼靠在阿诚耳边说话,让阿诚能听轻他说什么。
阿诚感觉耳朵好痒,明楼的手好热。这样的画面让阿诚想入非非。
明楼。这两个字真好看。阿诚自己写了一遍,写得很慢,很慢。但是和明楼写的,差好多…
“放松些,你太过用力,笔划就不自然了。”明楼再次握住阿诚的手,这次教他写了:明诚。
明楼和明诚。阿诚想写好这两个字。明楼果然有当老师的天赋,四个字就让阿诚对书法产生了莫大的兴趣。
“大哥好历害!什么都会!”对明楼越了解,就对明楼越是崇拜。
“嗯,要不然怎么当你先生。”半开玩笑的调戏阿诚。“好了,你先练习。”



明楼刚出书房,就被明镜截住了。一副要找他长谈的架设。不用大姐说,明镜定然又是想叫他回明氏。
果然。“你明年就该毕业了吧?有什么打算?”
“学校有两个美国博士保送名额,已经定了一个给我。”
“读博也可以在职读吧?你当初可是答应读完硕士就进公司的。”随之国内经济发展越来越好,明氏也更具规模,没个自己人回来帮忙,这么多项目,她实在看不过
“大姐,当初我可没答应,我是说到时候看情况。而且比起商海里没日没夜的应酬,做些实事更对我胃口。再加上您知道的,我是真喜欢研究经济学。”
“姐姐最近有个大项目,你能不能回来帮忙?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,大概半年就可以了。”
“大姐。”明楼无奈,但绝对不能答应,要不然大姐得寸进尺,会被套牢的。“我这边虽说是保送,但是我也得有个拿得出手的论文。真的实在没时间。”
大姐一听,就不乐意了“我看你这几个月很有时间啊。我们明家又不是请不起家教,你非要自己教阿诚。还把嗓子讲坏了。”
知道大姐向来吃软不吃硬,只好哄到“大姐,你知道阿诚一个孤儿也不容易。不是你让我好好培养他的吗?你看这样,让公司把项目企划书给我看下,我给些建议如何?去明氏我是真的没时间。”
大姐盘算了一下,有明楼把关的企划书,成功率最少能就几成。也算是两个各退一步,达成一致。

这下轮到明楼想哭,把关一个大型项目企划案,少说也要花上他两三个月的时间。这下他要和他的阿诚一起废寝忘食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