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谭赵】试衣间paly上


不想吃暗黑料理冻生肉,只能自己做【心疼我自己】

给某机的登机费,这里是订金。



以下正文:






这一天是周末,位于某商场某快时尚品牌门庭若市,排队试衣的人更是排出了蛇形阵。
排队的人群中,有两位男士格外的引人注目。长得高的人,本来就出众,更何况这两位的五官都很俊朗。显得年长的那位,仪表堂堂,衣着虽然朴素却有一种低调的品位。另一位则张扬的染了暗紫色的头发,服装也是暖色调。一双灵动的眼睛,配着宽厚的双眼皮不自觉的招着桃花。所以虽然脸上表情有些冷,还是挡不住旁人投来的爱慕眼光。
很快就排到他们了,但只空出来一个试衣间。年轻的那位对工作人员提仪让他们俩一起试好了。
这个提仪是不符合该品牌公司规定的,但是女孩无法对这会帅气的男生说出一个不字。而且也不是什么原则性上的错误,于是点点头答应了。
“谢谢。”赵启平礼貌的道谢,磁性而悦耳的声音让女孩心情也愉快了起来。
谭宗明点点头,拿着衣服和赵启平一起走到最角落空出来的那间试衣间。
和一般的快时尚试衣间一样的格局,2个平方左右的空间,对着门就是一面大镜子,而后面侧边是一面可以调节角度的竖形全身镜,方面从大镜子看到衣服的背面效果。试衣间里还有一张小圆形的沙发,方便试鞋子什么的。
谭宗明把拿进来要试的衣服往角落一扔,把布门帘子拉起来扣好。赵启平已经从后面拦腰把他抱住。
好吧,他们可不是来买衣服的,他们就是来干坏事。






谭赵试衣间paly上

评论(26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