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凌李】分手?

不知道虐不虐,【报今天被亮瞎的仇】


狗血狗血狗血!



“我们分手吧,明天我会搬出来。房子可以归你,钱也可以归你。”
李熏然吃着咬到一半的零食,错愕的看着刚回来的凌远,怀疑自己绝对是幻听了。是不是太久没有休假太累了。
“什么?”
“我不是在问你意见,我现在只是通知你。”凌远竟然也会有这么冷酷的一天。他拿出行李箱,匆匆收拾了几件衣服就走了。
李熏然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要追人。这,就分手了?
“喂!你给我说清楚!”当李熏然追到楼下,凌远已经发动了车子,正从车库转弯拐出来,李熏然立马跑过去,想要截住凌远。
看到李熏然追车,凌远非但没有停,还猛踩了一脚油门。李熏然本来已经抓住车门了,自然也不愿意放手,他不想放手!
“凌远!你他妈的给我下车说清楚!”
两条腿自然跑不过四个轮,李熏然狠狠的摔倒在路边,连翻几个滚才停下来,膝盖和手肘一下子被擦花一片,渗出许多血珠,看起来很是吓人。
李熏然呆呆的望着远方,早已经没有了凌远的踪影。他依然不能相信,平时把他捧在手里怕摔,含在嘴里怕化的凌院长,就这么的和他分手了?
李熏然就这么呆站着,不知道过了多久,心才开始痛起来。眼泪刷刷的往下掉。一个大男人,坐在路边哭得呼天抢地。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。

那天晚上,熏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家。他多希望一打开门,就能看到那个人,笑着说给他留了宵夜,笑着和他说,刚才是和你开玩笑呢。
可是屋里,只有电视播放着他看一半的搞笑综艺和吃到一半的薯片。眼泪又掉了下来。
他开始给凌远打电话。
“您拨打的电话号码已关机.......”
按掉,再打。
“您拨打的电话号码已关机.......”
再按掉,再打。
“您拨打的电话号码已关机.......”
继续按掉,继续打!


第二天一天早,李熏然就去第一医院赌人。可是,凌远并没有来上班。李熏然见人就问,最终有人告诉他,凌远休长假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。
真的分手了?
李熏然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。眼前一黑,直接晕倒在医院走廊上。

李熏然躺在病床上发着呆,当初,就是在这家医院。他遇到了凌远。眼泪无声的滑落。李熏然从来不知道,自己这么能哭。
回忆,一幕幕在眼前掠过。他们约定,要一起走到最后。他说,哪怕他已经白发苍苍,满脸皱纹,他也想操他。
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了?
他一定要找到他说清楚!
李熏然摸抹干脸上的泪水,掏出电话给局里打电话
“喂,小张,我是李队。麻烦你帮我查一下车牌号XXXXXX这辆车现在在哪里。另外查一下身份证号XXXXXXXXXX,姓名凌远,最近有没有出行出境记录。”
“好的,李队,稍微发消息给我。”
“好,谢谢!”


重度感染隔离医院

掉了三天的眼泪,李熏然却没有再哭了。
“你怎么来了?”凌远隔着吸氧罩,本来着急的一句话却显得有气无力。
“你不是想演韩剧吗?进来陪你演下去啊。凌远,你别妄想能撇下我。上穷碧落下黄泉,生死相随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
十指相扣…李熏然紧紧的抓住凌远的手。
此刻,哪怕是死亡,也变得无惧。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