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鸽巡游记

梦里不知身是客

【楼诚au】不负15

私设









还有几个月才开学。这段时间大概是和明楼在一起之后最闲的了。除了要找住所安顿,倒也没有别的任务。而在找到居所前,他们就暂时住在酒店。
明楼和阿诚的关系,明楼直接安排了一间大床房套间。在网上订的时候,酒店只剩下蜜月套房这个选择,貪徒这家酒店的地段方便,明楼不想找别家,于是就下了单。
于是,当阿诚进到房间,发现套房有个露台,能看到外面的园景。很是舒服,开心的放下东西想洗个澡,走入卧室却一下脸红了,圆形的king size床上用玫瑰花瓣铺成心型,床边不远就是大浴缸,里面也铺满花瓣。洗浴间是完全透明的玻璃隔开,在外面可以一览无遗…
无限遐想,全身发烫。阿诚想不到大哥这么浪漫。大哥是打算今天和他发生些什么吗?虽然阿诚觉得自己很累,但大哥想,他也是很愿意的。
“怎么了?”明楼看阿诚站房门口发呆,走过去看到房间布置,也愣了一下。这酒店,服务也太好了吧…眼尖的明楼瞄到床头柜还摆放着酒店提供的套套和情趣用品…美国要不要这么开放…
“先生…”
“嗯,去洗澡,你还怕我看吗?”
虽然明楼这样说,但他却没有进房间,而是去外面,把行李安置了一下。
换明楼去洗,一进房间,明楼就随手关了房门。把阿诚隔离在厅里。
扭扭房门,锁了。看不到!同时也明白应该又是自己想多了。

酒店没有茶具,泡不了功夫茶。早料到这一情况,阿诚拿出行李箱的锡兰红茶包准备给明楼泡杯茶。又想到明楼的嘴叼,虽然是顶级茶包,但泡出来的味道还是略显单薄,满足下自己这种外行是够的,但对大哥就难讲。
受明楼行事风格影响,阿诚不愿将就,看看冰箱里有淡奶,刚好可以搭配出一杯港式奶茶。喜欢粤菜的大哥应该会爱喝。于是上网搜了教程,跟着做了起来。想不到普通一杯奶茶,竟然要经过煮茶,撞茶,焖茶等步骤,还要掌握好奶和糖的比例。
花了十几分钟,终于把奶茶折腾出来。还要赶在大哥洗好澡前。
阿诚希望能照顾明楼,向明楼证明自己是个大人了。

“你干什么了?把自己搞得一身汗?”
“嘻嘻,大哥喝喝看。”把煮好的奶茶递上。
“嗯,好喝!”明楼轻啜一口,香浓丝滑,不腻。用料和心思确实不输餐厅出品。
看到明楼好评,阿诚笑得眯起了眼睛。惹得明楼伸手去揉他头发。

他们俩都累了,叫酒店送餐匆匆吃了些,就开始补眠。外面天气也完全暗了下来。按说应该沾床即睡。可是阿诚却失眠了。
明楼就睡在身后,沉稳的呼吸证明他应该已经入睡。但阿诚就是睡不着,思绪纷飞。阿诚觉得,久违的忧郁症似乎随之他闲下来,又冒起了苗头。这是一个很压抑很痛苦又很嫌弃自己矫情的状态。也许只是陌生的环境让他感到不安。
他不敢乱动,怕打扰了已入睡的明楼。但又渴望有人能陪陪他。他把自己缩成一团。
看着自己一步一步坠落却无法自救的阿诚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是明楼一个转身,把他抱紧在怀里。明楼把手插过来,让他枕着,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腰上搂紧。
不安的心,一下子就镇定下来。那么感动,那么美好。原来自己只需要一个拥抱就能解救。困意袭来,阿诚美着入眠,还做了一个好梦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8)